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广垦茶油入选“广东十大茶油品牌”

时间:2022-11-11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80414

近日,广东省林业局公布“广东十大茶油品牌”名单,广垦粮油公司“广垦茶油”榜上有名。

“广东十大茶油品牌”评选是省林业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油茶发展的决策部署而组织开展的茶油品牌创建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广东油茶产业发展,集中打造广东茶油优势品牌,让油茶成为广东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近年来,为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健康油脂的市场需求,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广垦粮油公司在广东、湖南等地建立了全国最大的自有高标准油茶种植基地共30余万亩,并打造全程质量可追溯的全产业链模式。广垦粮油公司获评“中国油茶产业百强企业”。

在品牌建设中,广垦粮油公司坚持守正创新,通过与北京颐和园联名推出有机茶油产品,融合传统宫廷饮食文化和健康生活理念,引领消费升级新风尚。2020年,“广垦茶油”获评“中国茶油十大知名品牌”。

广垦粮油公司将不忘初心、秉持匠心,不断提升“广垦茶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发挥品牌效应,为加快推进广东油茶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