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全力打造亿元大单品 海河“益倍悠”系列酸奶全新上市

时间:2022-06-10 作者:海河乳业公司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公众号 点击次数:12145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者饮奶意识不断加强,对新鲜酸奶的饮用需求也不断增加。海河乳业公司以打造“引领健康、追求品质、用心服务”的中国优秀乳品企业为目标,积极融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顺应乳制品发展趋势,主动迎合市场需求,全新打造上市“益倍悠”系列酸奶产品。

全系列9支单品,包装形式主要有八连杯、单杯、简约瓶装和家庭型桶装,产品口味分别为原味、零蔗糖、果香、果粒燕麦等,能够满足不同家庭对新鲜酸奶的消费需求。

“益倍悠”是海河乳业公司全力打造的亿元低温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在内容物上更加注重品质:生牛乳含量≥90%,益生菌含量≥1x106CFU/100g,全部原奶100%来自集团嘉立荷牧业公司所属现代化牧场,让消费者选的放心,喝的健康。

目前,“益倍悠”系列酸奶已有3支产品上市,其他产品也将于7月与消费者见面。该系列产品的上市,不仅充分发挥上游奶源优势,同时将新鲜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海河乳业公司将不断提升产品迭代速度,缩短供应链运转周期,通过构建“毛细血管式”分销网络,精准锁定目标消费人群,布局“新鲜战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