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东辛加快完善三大核心产业发展格局

时间:2021-09-10 作者:东文宣 来源:江苏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4457

东辛农场公司牢牢把握产业强场、产业富民的发展核心,深化产业结构调整,突出质量效益,坚持走标准化、规模化、绿色化、品牌化发展之路,提升产业发展层次与核心竞争力,加快完善水产奶牛林业为核心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东辛在经济发展中,把工作重心放在做优做强国有水产、奶牛养殖和林业等核心产业上,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集中优势兵力打赢关键战。水产养殖重点在科技兴渔上做文章,科技园建成后正在不断完善中,在新品种新模式新技术试验示范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奶牛养殖着力在扩张提质上下功夫,推进东旺奶牛养殖三场二期工程和万头牧场建设;加快提升做大做强三产服务等支撑产业,深化市场化机制改革力度,寻找产业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繁荣农场商贸服务业,实现国有民营一起向前,繁荣一方经济,增加居民就业机会。积极打造行业龙头企业和产业发展平台,整合优化产业链条,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加快构建核心产业优、支撑产业强、民营经济亮的产业新格局。

东旺奶牛养殖场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