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 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2-25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26483

2019年2月27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中心党总支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部直属机关党委悉心指导下,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任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讲大局,做贡献,自觉服务部党组决策部署和部局重点工作,服务垦区热区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巩固深化农垦改革成果、激发壮大发展活力的关键之年。中心2019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垦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