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农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实施方案培训班在昆明举行

时间:2019-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6516

      为认真落实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实施任务,加快农垦全面质量管理平台建设,2019年6月25日至6月27日,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在昆明市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实施方案培训班,26家垦区管理部门、6家质检机构、44家项目承担单位参加了培训。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秦福增副主任出席本次培训班。他指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是中央的一贯要求,是广大消费者的热切期盼,更是农垦自身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作为国有农业的骨干和代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提升农产品质量作为现代农业建设主攻方向,坚定不移走质量兴农之路。要充分认识到推动农业高质发展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标准化生产为保障,从生产环境监测、优良品种培育、投入品施用、仓储设施建设、农艺工艺改善等各方面入手,把生产高质量产品的每一项要求落实到生产管理活动中,深入推动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派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系统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发展理念和政府购买服务管理要求,并组织垦区管理部门进行座谈;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开展了全面质量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专业技术培训、实施方案培训,44家2019年项目承担单位按照要求完成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为下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信息服务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