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防疫情保民生,广西农垦食材保供应春节不打烊!

时间:2021-02-09 作者:何钰洁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9153

春节将至,广西农垦电商公司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作为,春节不打烊!正常为广西各地市保障日常食品食材供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让广大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就地留桂“过好年”。

在食品食材保供应上,农垦电商公司一是依托自身农产品全产业链的优势,对生产的鲜肉类、蔬果类等产品实行闭环管理,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二是将农垦各农场公司基地所种养的胡萝卜、猪肉等蔬果类、鲜肉类等食材,整合到广西食品供应链服务平台,通过供应链服务,将集团各农场公司的优质农产品保质保量供应到市场流通。同时,通过线上各电商平台一件代发到家;三是通过资源整合,以共享的理念来打造广西食品供应链仓配共享平台,助力更多的配送服务企业实现集中采购、规模管理、统一配送,高度实现资源共享。

同时,广西农垦集团在强保障方面充分发挥农垦优势,展现国企担当,通过自有的销售渠道销售各类广西柑橘产品,为广西柑橘销往全国贡献农垦力量。目前每天销售10万斤以上,主要销往广东、安徽和天津等地。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