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库力分公司召开《场志》编纂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2-11 作者:孙凤军 来源:上库力农场新天地 点击次数:7381

12月3日下午,上库力分公司召开《场志》编纂工作动员会。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任务,为确保《场志》编纂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基础。分公司党委书记、场长韩旭东出席《上库力农场志》编纂工作动员会并发表讲话。

上库力分公司被农业农村部确定为第一批51个中国农垦《场志》编纂单位。这次编纂《场志》是2011-2020年十年间的续志,在总结上部《场志》编纂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编纂,选派专人参加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培训班学习,成立《场志》编纂委员会,党委班子成员分管《场志》编纂工作,下设《场志》编纂办公室。这次动员会议标志着《场志》编纂工作全面启动,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

韩旭东在会议上指出,明年是建党100周年,编纂《场志》是全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编纂《场志》的重要而深远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履行责任担当,在抓实经济建设的同时更要抓好企业文化建设,把编纂《场志》作为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弘扬农垦精神,凝聚发展共识,为经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推进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他强调,一要明确责任。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为提供资料第一责任人,本着对企业负责的态度,担负起提供资料的责任;二要真实准确。所提供的资料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真正反映出本单位、本科室走过的历史进程和实际情况;三要做好沟通。要积极参与、通力合作,提升《场志》编纂质量。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场长郭祥华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围绕会议主题,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场志》编纂工作;二要务必提高认识,站在推进企业发展、塑造企业灵魂、丰富企业文化的高度,在《场志》编纂工作上建言献策,使《场志》内容更加丰富、更加完善,真正成为史料性文献;三要齐心协力、全力配合,保证编纂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