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抓紧推动农垦改革按新体制运行

时间:2018-03-09 作者:薛立伟 来源:黑龙江日报 点击次数:6530

3月7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农垦哈尔滨管理局就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陈海波强调,要增强改革自觉性,抓紧推动农垦改革按新体制运行。

在阿城原种场,陈海波实地查看棚室草莓、番茄、盆栽蔬菜等设施农业发展情况;在香坊实验农场,陈海波到花卉市场、北大荒生物科技、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学校,详细了解农垦改革发展进程。

调研期间,陈海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农垦改革进展情况汇报。陈海波表示,农垦上下按照中央和黑龙江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政策,搞好思想发动,统一认识,形成共识,积极投身改革,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

陈海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增强推动农垦改革的自觉性,共同把农垦改革和发展这项工作做好。要咬定目标,真抓实改,抓紧推动农垦改革按新体制运行,加快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和分离办社会职能改革,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努力形成农业领域的航母。要加强领导,密切协作,促进垦区发展,提高职工收入,改善发展环境,形成垦区和地方合力推动改革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