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海南龙江农场:“白沙红”橙销售总量达440.3万斤

时间:2022-01-14 作者:伍祁榕 焦俊 来源:海南农垦网 点击次数:6647

记者从龙江农场公司了解到,自2021年11月8日“白沙红”橙采摘上市,至今已累计销售红橙440.3万斤,营收2000多万元。其中,农场公司种植面积达500多亩的红橙生产基地今年第一次投产,红橙产量达50万斤,销售收入达200多万元,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盈利的目标。

“白沙红”橙采摘现场。许欢 摄

白沙黎族自治县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白沙红”橙优良的品质,其皮薄肉嫩、果相好、口感清甜、化渣率低,深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龙江农场公司辖区内共种植红橙2000余亩,主要分布在龙江辖区内二十七队、二十五队、八队、四十队,以及芙蓉田、卫星、珠碧江等地。

龙江农场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白沙红”橙销售如此火爆除了其优良的品质之外,还得益于龙江农场公司对销售工作的提早谋划和营销手段。在红橙上市前一个月,公司对市场行情、公司和辖区种植户的红橙产量进行详细摸底调查,制定了详细的销售方案,并针对不同层面的消费人群及消费需求,推出三种类型的标果进行销售。同时,公司充分让利给员工,号召公司员工主动参与营销,扭转员工“我为公司卖橙子”想法,变成“我为自己卖橙子”,充分调动大家主动销售“白沙红”橙的积极性,为去年“白沙红”橙销售火爆创造了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