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光明鲜鸡蛋登上“雪龙”号为我国极地科考提供能量

时间:2021-11-23 作者: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7345

近日,光明鲜鸡蛋从上海基地码头登上了中国“雪龙号”极地考察船,光明禽业成为“雪龙号”极地考察站蛋品供应商,助力完成本次考察任务。

光明禽业蛋鸡养殖品种为美国海兰褐,鸡舍配有美国侨太全自动、标准化蛋鸡养殖设备以及荷兰SANOVO鸡蛋分级清洗设备。采取极度严格的清洗、消毒、烘干、分级等9道程序,过程中每枚鸡蛋都经过几万次红外线扫描挑选,确保出场的每一枚都是精挑细选的优质鸡蛋。

在光明禽业的努力下,光明鲜鸡蛋成功登上“雪龙”号考察船,成为“雪龙”号鸡蛋供应商。光明禽业将在每个环节做好相应的检验、监管工作,确保光明鲜鸡蛋高品质输出,让科考队员吃得安心、健康。

光明禽业愿与“雪龙号”一起不断突破自我,永无止境。

“雪龙”号是我国第三代极地破冰船和科学考察船,它船长167米、宽22.6米、型深13.5米、吃水9米、排水量21025吨(满载),是中国唯一能在极地破冰前行的船只。1994年10月,雪龙号首次执行南极科考和物资补给运输任务,至今足迹已经遍布五大洋,创下中国航海史多项新纪录,成为中国极地考察史上的一座丰碑。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