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海垦集团战略企划部党支部与海垦母瑞山中瑞事业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1-12-23 作者:霍焰 王海龙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9116

12月17日,海垦集团战略企划部党支部与海垦母瑞山农场公司中瑞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结对共建,通过结对共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霍焰 摄

本次共建主要通过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教学形式让党员干部加深对琼崖革命斗争史的了解,并通过党支部座谈交流、为群众办实事、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

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大家瞻仰革命先辈雕塑,缅怀革命先辈,学习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讲解员”王学广讲解母瑞山光辉革命斗争史。这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母瑞山精神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母瑞山精神融入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担使命,勇当先锋作表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在共建座谈会上,各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针对母瑞山农场公司中瑞事业部业务工作开展,进行了头脑风暴式讨论。

活动当天,大家还慰问了中瑞事业部党支部困难党员黄海明,为他送上慰问品,感谢他对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霍焰 摄

双方表示,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举措,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抓手,也是实现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的一次有效尝试。下一步,双方将加强阵地联建和工作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