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喜获老挝国家公安部替代种植“特别贡献奖”

时间:2022-08-15 作者:代顺兰 来源:云南农垦 点击次数:25639

8月5日,老挝国家公安部禁毒委员会主任英崩·占塔翁萨到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颁发替代种植“特别贡献奖”证书。

英崩·占塔翁萨对云橡公司长期以来支持老挝国家公安部禁毒委员会工作表示感谢,对云南农垦集团在老挝开展罂粟替代种植合作项目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禁毒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云橡公司在老挝投资发展橡胶产业,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公司的资金、技术和政策优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探索橡胶产业发展的新举措,为中老罂粟替代种植、老挝脱贫攻坚以及当地橡胶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云橡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是老挝国家公安部禁毒委对云南农垦替代种植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公司将以此获奖为鞭策,继续做好新时期替代种植工作,坚定不渝履行好责任,更加紧密地与老挝政府共同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深入带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持续助力老挝政府巩固好禁毒脱贫成果。

颁奖仪式结束后,英崩·占塔翁萨参观了中老罂粟替代种植成果展览馆拟选址和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检验室。双方还就中老罂粟替代种植成果展览馆建设构想、替代种植名录和配额指标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探讨。

老挝国家公安部禁毒委员会、毒品制剂管制局相关工作人员,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新河制胶厂项目筹备组、昆明市驻老挝(万象)商务代表处以及老挝云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