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模式提升行动观摩交流培训班在天津召开

时间:2018-09-27 作者:技术推广处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4052

 8月28-30日,2018年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模式提升行动观摩交流培训班在天津召开。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巡视员何子阳、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秦福增、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农业处处长王林昌、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技术推广处处长钟思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等33个垦区的代表及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模式提升行动专家组专家等共计113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秦福增副主任主持。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观摩了天津垦区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推广应用现场。各垦区代表交流了2018年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推广应用情况及提升行动实施计划安排,天津垦区和宁夏垦区作了典型发言。专家对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模式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会议邀请农垦局巡视员何子阳和光明食品集团原副总裁张汉强就技术模式提升行动方案和绿色农业发展与思考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图为交流活动现场

 

图为天津垦区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推广应用现场

 

图为调研天津食品集团放心食品展示体验中心

 张勇董事长代表天津农垦致辞,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天津农垦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食品集团愿与其他垦区加强合作,推动农垦跨越式发展。

 何子阳巡视员解读了技术模式提升行动方案。他表示,要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时对农垦提出的建设大基地、大产业、大企业,培育农业领域航母的要求,部署推动农垦改革,担负起历史的责任,历史的重任。他强调,要充分把握农业发展的大趋势,推动农垦农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顺应农业发展的趋势,创新工作思维和工作方式,扎实推动提升行动开展。  

 王林昌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天津农垦为此次观摩交流培训活动付出的辛劳和专家组的技术指导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各垦区要围绕《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技术模式提升行动方案》(农办垦【2018】7号),进一步完善各自方案中技术模式的具体内容,推动农垦农业绿色、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