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北京奶牛中心业内首创“牧场8小时”不间断云直播

时间:2020-06-11 作者: 来源: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686

6月6日,首农食品集团所属三元种业首农畜牧奶牛中心联合中国农大《养牛会客厅》,在延庆基地国家核心育种场首次挑战“牧场8小时”不间断云直播,同步实现线上线下多专家、多方位、远程和现场多点切换,实时互动和专业精讲,在云游牧场的同时,介绍前沿养牛技术和先进养牛装备,带领观众探寻突破12吨、冲刺13吨的高产秘籍,解码国家核心育种场的优选优育策略,感受民族育种企业超强的自主创新实力。据统计,直播在线累计观看近12000人次,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和好评。

本次直播,是奶牛中心在提升BDCC品牌影响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行业内首次全天候多角度云直播服务模式的成功尝试,展示了奶牛中心作为“北京奶业的窗口、首农种牛的摇篮”良好品牌形象,更是三元种业积极响应首农食品集团战略规划贯彻落实落地,推进奶牛产品技术服务协同创新规划,奶牛中心整合奶牛繁育科技资源,搭建数字化平台,联合各渠道、媒体资源拓展线上服务新模式,加强对奶牛养殖市场动态掌控,提升对下游养殖生产者的服务能力。

当前,中国奶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三元种业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加快推进现代奶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品牌竞争力,为更好的发挥行业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圆满完成集团“战略推进年”目标要求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