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海垦旅游集团揭牌 打造海南农垦旅游景区和品牌

时间:2018-01-12 作者:杨光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5284

海垦旅游集团揭牌仪式11日在儋州蓝洋举行。海垦旅游产业发展将立足旅游新业态,统筹垦区旅游资源开发,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旅游产业集团,海南岛内最大的旅游产业集群和旅游综合服务供应商。

据介绍,海垦旅游集团计划五年内打造一个5A级和三个4A级景区,三个四星级以上酒店,控股和参股10家旅游项目公司,打造一系列汽车房车营地和6个共享农庄,实现营收50—100亿元,5-8年内培育1—3家上市公司。

据悉,海垦旅游集团将重点做好重点旅游景区、产业乡村及美丽乡村建设、海垦共享农庄和田园综合体建设、海垦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主导各农场公司旅游项目建设等五大方面工作。

海垦旅游集团将在垦区内选择十余个重点旅游项目进入项目库,集中力量建设莲花山温泉森林公园、中青旅项目、石花水洞、保亭植物园、红水河等重点旅游景区项目;做好海垦共享农庄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将共享农庄打造为海垦旅游的重要产品和卖点,成为农业与旅游整合发展的载体和平台;做好海垦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在区位条件较好的农场公司布局建设风格各异的自驾车房车营地,串联成线,形成一条有农垦特色的海岛自驾车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