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中粮集团一行到海南农垦(北京)体验店调研

时间:2020-09-07 作者:孙继业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8064

近日,中粮集团对外合作部一行到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旗下北京绿色海垦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改造升级的海南农垦(北京)体验店调研,寻找合作商机。

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唐盛向中粮集团一行介绍了该集团旗下北京商发、天津绿海、北京绿色三家在京津地区公司的基础业务、经营情况及未来规划,并着重介绍了海南农垦特色农产品的品牌定位和销售情况。

双方就海南农垦农产品销售渠道建设、品牌塑造、营销推广、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围绕中粮集团和海南农垦的产品互通销售渠道,共享营销模式,借助“中粮我买网”和北京实体店等销售平台,多渠道交流推广,促进海南农垦特色农产品在北京及其他地区销量提升,进一步做大做实做强海南农垦农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