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集团助力“地摊儿经济”

时间:2020-06-11 作者:隋金芷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7648

6月8日,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地摊经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发挥抱团营销优势,以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为带动,集合集团旗下九三集团、完达山乳业集团、北大荒粮食集团、北大荒米业集团等企业,以“健康驿站”为主题,在哈尔滨开发区两个人流量大的知名早市、夜市设立摊位,向附近居民销售展示北大荒产品,并在抖音和快手平台两地、多账号同时全程直播,线下、线上浏览人数近万人。

此次活动,北大荒集团在产品选择上更加注重用户体验,选择市场口碑好、老百姓满意度高的产品以及各家的新产品。北大荒的优质大米、九三集团的非转基因大豆油以及完达山的奶等北大荒优质产品,成了早市的明星产品。不到4个小时,部分货品就销售一空,很多顾客慕名而来,纷纷为北大荒产品点赞。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在为老百姓带来实惠的同时,推广了新产品,让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健康、绿色、营养、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健康驿站”将继续走进哈市知名成熟早市、夜市、社区及广场等场所,推广“北大荒”品牌产品的同时,开展“北大荒摊主”招募活动,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把更多的北大荒健康食品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的同时,促进就业惠民生。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是北大荒集团重点打造的整合产品营销平台。此次活动,北大荒集团全体总动员,助力国家地摊经济,捍卫着“从舌尖到田间,从种子到餐食”的全程安全。这也极大地贴合了“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发展战略的主要思路,贴近生活、贴近需求、贴近消费者。未来,北大荒集团将继续以此为依托,抱团营销闯市场,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将得到更好保障,北大荒集团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方面将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