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扶贫助农产品上架“九日臻选”电商平台

时间:2020-05-12 作者:邓钰 黄小光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8891

海南日报海口5月11日讯(记者邓钰 通讯员黄小光)近日,白沙红茶、白沙绿茶等多款海南农垦旗下扶贫助农产品上架“九日臻选”电商平台。消费者可搜索微信小程序“九日臻选小店”,进入相关页面选购。

据了解,“九日臻选”平台是海航集团旗下供销大集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电商平台,面向全国消费者销售优质农副产品和各类生活用品。该平台通过整合供销大集集团内外部产品、渠道、服务资源,打造出集线上销售平台和线下实体商超为一体的农特产品电商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臻心助农”专区,上架我省多个市县的扶贫助农产品。平台直接与扶贫生产企业直接对接,减少中间环节,使扶贫农副产品从田间地头直达消费者手中。

目前,海南农垦旗下的多款扶贫农副产品已在“九日臻选”平台上销售,进一步扩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下一步,该平台将加强与海南农垦各企业以及海南各市县农副产品生产企业的交流对接,利用电商平台积极推广销售海南特色农副产品,尤其是助农产品,并组织线上直播等多类电商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我省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