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赴人民日报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26660

2019年2月22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人民日报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民日报中央厨房,人民网编辑中心副主任文松辉、 美丽乡村频道主编张桂贵介绍了人民网的创建历史、发展现状以及美丽乡村频道创建以来与农业农村部的合作情况。大家通过实地参观、讲解示范、亲身体验、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媒体融合发展经验,体验“报、网、端、微、屏”全媒体传播,探讨如何发挥人民网的平台优势助推农垦改革。

大家表示,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抓住媒体融合机遇,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农垦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