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集团加快推进“垦川香”大米营销合作

时间:2022-09-13 作者:孙崇林 赵凯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8940

9月8日上午,集团营销部组织召开线上“垦川香”大米营销合作交流会议,贯彻落实9月7日北大荒集团与华大集团深入合作推进会议精神,梳理农产品多元化营销工作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进落实北大荒集团与华大集团关于“垦川香”品牌大米的营销合作,积极培育和推广北大荒自有优质稻米品种“龙垦2021”和大米高端品牌“垦川香”,打造“自有品种+高端品牌+优质客户”的营销新格局。

双方协商,将进一步加快合作节奏,充分做好市场分析,调研竞品情况,精准挖掘产品卖点,加快确定联名款产品品牌和包装设计,实现借势营销,互惠共赢。要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继续推进合作协议的拟定,合理规划和预估产品的销量及渠道,以北大荒优质农产品和华大营养保健产品为切入点,实现渠道共享。要进一步细化合作任务,加快各项营销措施落地,做好线上平台的营销布局。

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统筹好各类宣传优势资源,助力营销工作,为品牌迅速推广赋能。加强客户间沟通联络,积极落实国家“供给侧”向“需求侧”转变的总体要求,切实满足消费者由“吃得饱”向“吃得好”转变的消费诉求,践行“中国粮食,中国饭碗”的时代重托,加快集团由“大粮仓”向“新型粮商”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