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垦生鲜超市开设垦区特色产品专区

时间:2023-04-10 作者:姚嘉雯 来源:海垦集团 点击次数:33241

近日,位于海口的3家海垦生鲜超市新开设2个垦区特色产品专区,分别是农垦产品专区和农垦基地蔬菜专区。

据了解,农垦产品专区主要汇集全国各大垦区的特色产品,从日常食材肉蛋调料、茶水咖啡,到各种节日礼盒应有尽有,其中不乏海垦茶叶、母山咖啡、东昌胡椒、海垦果蔬酥卷、海垦草畜牛肉酱等热门产品。

农垦基地蔬菜专区销售居民日常消费的各类瓜果蔬菜,所有蔬菜均为基地直供、新鲜实惠。该专区还特别上架了来自东路农场公司的“航天果蔬”,其中包括螺丝椒、青尖椒、西红柿、圆茄子、长茄子等品种。

此外,海垦生鲜超市还上架几款垦区肉类产品,包括海垦黑椒牛排、海垦牛筋丸、海垦福猪以及蒲烧鳗鱼等。

海垦生鲜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超市将努力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喜好,持续开辟更多特色产品专区,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