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学党史 办实事】金光农场公司开展为职工送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1-08-24 作者:李文杰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6136

8月23日,由金光农场公司工会牵头组织,对公司近200名职工进行一次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本次体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全血细胞分析、肝功能、肾功能等13项常规检查。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针对员工体检状况进行分析,提出健康评价和防治建议,使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意识,提高对职业病的认识和预防常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光农场公司党委积极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印发《“我为职工办实事”五大行动实施方案》,发挥“娘家人”作用、当好职工贴心人,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健康生活与构建多层次的保障体系结合起来,提高公司职工群众健康水平,着力提升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水平,切切实实把“我为职工办实事”办细办实。

参加体检的职工纷纷点赞此次活动,表示参加体检可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