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江苏农垦加快推进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升级

时间:2021-06-08 作者:卓勋良 来源:江苏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9259

质量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质量问题关系可持续发展。为贯彻落实部农垦局关于加快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的推广应用以及中共江苏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实施十万规模主体入网监管行动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通知》(苏委农发[2021]4号)精神,6月3日-4日,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业发展部在南京举办了江苏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建设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及垦区系统内有关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V3.0介绍;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对接;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企业端现场实施及操作培训;苏垦农发全面质量管控系统建设经验介绍。

农垦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是以国家技术法规、质量标准为遵循,对涉及到农产品质量的各个环节、各项要素实行对标监管,形成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农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是推动垦区实施强核战略,增加优质产品供给,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保障。苏垦麦芽、金太阳股份、东辛水产、东旺奶牛、东米畜禽、金鲤渔业、华缘生态、兴垦农业、苏垦农发以及东辛、岗埠、三河、新曹农场公司等14家单位近30人参加了培训。在培训班上,专家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精心准备,精彩授课;学员们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有的学员还表示,听了专家的授课,真是心潮澎湃,回去后一定要做好汇报,建设好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创建企业品牌打牢基础。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