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3项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时间:2021-10-27 作者: 来源: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8673

近日,2021年粮油产品标准“领跑者”榜单正式发布,九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3项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殊荣!

企业标准“领跑者”是由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把八部门启动实施的制度,旨在树立行业标杆,营造“生产看领跑、消费选领跑”的市场氛围,激发粮油企业市场活力,助力粮食产业结构性调整和高质量发展。“领跑”是指企业标准中的关键核心指标高于国家标准或行业指标,并在业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诠释行业“领跑者”责任 做民族放心食用油品牌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长期以来,九三食品股份非常重视标准化工作,多年来积极参与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始终坚持将质量管控作为公司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提升产品整体质量,保障公司产品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目前,公司已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清真认证、犹太认证、绿色食品认证、非转基因认证、有机认证等多项认证。

作为中国粮油领军品牌,九三始终以“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为企业使命,以“九三好油,贵在源头”为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为粮油行业提供创新方案。九三集团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大豆研发分中心、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追寻粮油产品的新方法、新技术及新工艺,能够对九三集团旗下产品提供超强品质保障,确保九三产品走在行业前沿。

未来,公司将以更高的标准,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发挥好粮油企业标准的引领作用,以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推动和引领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