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甘肃农垦永昌农场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21-12-02 作者:秦春海 冉玉婷 来源:甘肃农垦 点击次数:7611

11月26日,永昌农场党委邀请金昌市委讲师团成员、党校教授崔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辅导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共97人参加会议。

崔飞通过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结合起来,进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大家全面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宣讲效果明显。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从全会精神汲取到的营养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