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完达山乳业展现强劲发展动能

时间:2020-09-01 作者:刘思斯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6651

笔者在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1-8月份经济形势通报会议上了解到,虽受疫情的影响,但完达山线下销售与线上销售同步发力,大型直播与自媒体营销各展所长,云推广与地面营销相得益彰的新营销模式正健康发展,品牌价值不断攀升。

作为北大荒旗下中国乳品知名品牌,完达山以“1213”工程体系为抓手,加快建设“三大一航母”,用“绿色智慧厨房”模式推进产业结构战略升级,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动能。公司工业基础雄厚,产品品质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企业规模适中、产品结构合理且调整灵活,能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及时调整应对措施,具有较好的抗冲击能力。随着内部管理的日益优化、无效资产的快速清理,企业将处于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的关键阶段,并不断迸发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注入强大推动力。

下一步,完达山将继续按照“强化东北、提升华北、拓展全国”的营销策略,紧盯全年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销售业绩增长,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