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新华网】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农场名单确定

时间:2020-08-03 作者:汪亚 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7767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今日从农业农村部农垦局获悉,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农场申请、省级农垦管理部门择优推荐、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最终审定,北京市西郊农场有限公司等51个农场成为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农场。

  组织编纂中国农垦农场志,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推进农垦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记录农垦历史、梳理农垦发展成就和经验、展示特色农耕文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