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广东2020龙眼文化节采购商对接大会在高州举行

时间:2020-07-01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次数:6374

6月29日,广东高州举行2020龙眼文化节采购商对接大会,来自全国各地65家采购商近距离了解高州金牌龙眼品质,签订采购意向,促进产销对接。

高州是中国龙眼原产地之一,也是全国龙眼种植面积最大县、龙眼产量最大县,年产量占广东的五分之一,占全国的百分之八。高州种植龙眼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2200多年前的西汉时期,目前全市龙眼种植面积32万亩、年产量18万吨以上。高州储良龙眼曾获评首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金质奖、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广东省名优龙眼品比第一名。高州还是国内外龙眼鲜果及干果加工、销售的集散地,已经形成“买世界,卖世界”的发展态势。

近年来,高州立足龙眼基础优势,积极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和高州龙眼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创建龙眼标准化生产基地、加工基地、仓储物流基地三大基地,不断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产业科技体系、品牌建设体系、市场营销体系四大体系,并对龙眼产业进行全新定位,联合媒体、电商、采购商等开展多元化的营销活动,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两个市场,全面提升高州龙眼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