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国产功能性橡胶木料首次走出国门

时间:2020-06-30 作者: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5898

近日,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宝橡林产集团已完成其首个海外订单木料生产。

该批20多立方生物高分子改性橡胶木料,从宝橡林产集团宝联加工厂装箱出货,再经由洋浦港出关,将于7月上旬到达日本横滨。这是国产功能性橡胶木料首次走出国门。

这是该集团入选“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后的首个海外订单。从去年12月该集团与日本客户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到最后交货,订单的完成时间跨度长达6个月。订单的完成,是该集团生产的生物高分子改性橡胶木料,首次在日本户外建筑领域登台亮相,标志着该集团“大胆走出去”的里程碑式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