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2020年光明·五四农场清凉怡夏海湾休闲之旅系列活动
暨奉贤夜生活节和第六届小木屋龙虾节重磅来袭

时间:2020-06-04 作者:廖丹芬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0905

由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五四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广播主办,上海小木屋会务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星辉蔬菜有限公司、上海光明森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四家“旅游联盟”企业共同承办的2020年光明·五四农场清凉怡夏海湾休闲之旅系列活动暨奉贤夜生活节和第六届小木屋龙虾节将于6月6日至8月31日火热进行,这是五四公司在“两高”产业战略目标指引下,借助区位和政策优势,深化节庆品牌,推动全域旅游,致力打造临港菜园、果园、花园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得到了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乡村产业行业协会、奉贤区经济委员会、奉贤区文化和旅游局、奉贤区海湾镇人民政府以及奉贤区农业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充分总结往届节庆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坚持“控源头、抓细节、精产品”的办节理念,精心策划,深耕“农旅体验田”,充分集聚五四旗下优质品牌产品及资源优势,致力为广大市民开启一台集“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教育性”于一体的节庆盛宴。

娱、游、惠,近距离生态体验玩转清凉怡夏。当五五购物节遇上国潮音乐集市,当优质产品遇上线上带货,当小木屋稻香龙虾和星空房车遇上千张优惠券,当休闲之旅的精彩活动遇上全域生态精品旅游线路,这注定是一场“历史底蕴+传统文化+文艺内核+时代精神”模式的突破与创新。更有“厨艺大比拼—小龙虾烹饪比赛、吃瓜群众吃龙虾—小龙虾吃货比赛、吃瓜群众集结号—吃瓜比赛”等现场经典赛事为开启清凉怡夏活动造势,在赋予五五购物新内涵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活力、满足市民群众对旅游美好生活向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吃、住、行,一体化旅游线路打包出行计划。活动期间,在特定周末推出的星辉蔬果嗨购节、“博露”家庭农场、“心心”有机葡萄节、虾客车友会、菌菇美食周、盛夏亲子趴等清凉怡夏系列活动亮点纷呈,寓教于乐,是亲子游的好选择。同时,量身定制“2天1夜”旅游线路,参观现代化农业种植基地,亲身体验种植采摘乐趣,赏菜园风景、住木屋别墅,徜徉在南上海的绿色空间,沐浴在满是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里,这片深闺沃土将在为期两个半月的活动时间里,推出系列优惠,打包您的出行计划。

观、品、购,安全优质农产品满足购物需求。购博露大米、摘有机葡萄、品农家菜肴,这里有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精心培育的蔬菜瓜果;连续十五年获得OFDC认证,蝉联五届上海市优质葡萄金奖,素有水果皇后之称的“心心”牌有机葡萄;采用天然培养基料,严格按照九道标准化工艺流程生产的食用菌;生长在稻田里的鲜美龙虾。完善的标准生产体系,健全的认证管理体系,从生产源头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满足市民群众对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的消费需求。

此次活动以节庆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向市民展示五四农旅风貌,让市民通过实地游览、现场品尝,进一步了解光明食品集团“从田头到餐桌”,保障市场供应和商品安全的举措,领略现代农业技术风采,在炎炎夏日里为广大市民营造一季清凉。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