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2022年度补充公开招聘
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时间:2022-08-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1252

根据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2022年度补充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等人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8月16日。

地点:农丰大厦(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

参加当天面试的考生应于上午8:00前到候考室(农丰大厦9层922室)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在校成绩单、本科及硕士毕业证、学位证(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若学校暂未发放,以学生证代替)、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如英语、计算机等证书材料、学校出具的统招统分生源证明、毕业前3年以来的全国社保及个税缴纳记录、个人简历1份以及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请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岗位)。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体检、考察安排

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我中心按照等额方式(1:1)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体检拟安排在8月17日上午集中进行,8月16日18:00前电话通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其他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8月11日15: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 nkzxrsc@163.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邮件名称为“报考岗位+姓名+是(否)参加面试”。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经本人签名,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我中心将依据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面试和体检当天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卡“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在北京检测)。面试签到前按要求测量体温。有可疑症状或者异常情况的考生,另行安排。

(三)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关注疫情期间最新进京条件,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请考生预留面试当天半天的时间,考生签到后直到面试结束才能离开。面试期间考生通讯设备须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完毕后取回。

(五)参加体检的考生当天早上应空腹,并佩戴N95口罩(不带空气阀),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考生面试、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七)如遇疫情发展变化,按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如期举行面试,面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八)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十里河站A口出,弘燕南一路往东约200米即到。


咨询电话:010-59199512  59199511  18811333511

附件:1.面试名单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2022年8月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面试名单.docx

附件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