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南海绿茶、白沙毛峰分别斩获“中绿杯”特别金奖和金奖

时间:2022-07-26 作者:王明月 来源:海南农垦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9338

近日,记者从海垦热作产业集团获悉,第十一届“中绿杯”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评比结果出炉,该集团选送的“南海绿茶”和“白沙毛峰”两个茶样,从来自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48家企业选送的575个绿茶有效样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别金奖”和“金奖”。

“‘中绿杯’是代表中国绿茶行业最高水准的赛事,在这一赛事上获得荣誉,再次有力提升了海垦茶叶在市场上的知名度。”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和专注高品质的决心,打造一杯杯清香怡人的海垦好茶,擦亮海垦茶叶“金字招牌”。

据悉,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绿杯”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推选于7月5日至7日在浙江省宁波市成功举行,共确定特别金奖80个、金奖122个、银奖140个。“中绿杯”是我国绿茶领域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最具影响力与权威性的专项推选技术交流活动,多年来得到了全国各地茶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全国名优绿茶产品质量提升和技术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持续助力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