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首农食品集团:“樱”有尽有,5家农场樱桃进入成熟采摘期

时间:2022-05-30 作者: 来源: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农垦杂志微信公众号 点击次数:13365

进入5月末,气温逐渐升高,有“早春第一果”美誉的樱桃进入成熟采摘期,2022年度“美丽首农•赏味樱桃季”正式启动,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红星集体农庄、首农庄园、三元农业园、南农百果园、长阳农场绿色生态园等5家国有农场的樱桃园开始成熟,吃货们的福利来啦!

受今年疫情影响,为避免线下游客聚集,各园区均推出线上下单、送货上门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新鲜安全、品种丰富的樱桃。

采摘樱桃

首农食品集团旗下5家国有农场,不仅有着深厚的红色基因,还积累了丰富的农业种植经验,总计700余亩的樱桃园,经过10余年精心呵护,独特的沙土地让果实甘甜诱人、个大皮薄,过硬的品质通过了国家有机或绿色产品认证。

甘甜诱人的樱桃

“今年樱桃收成怎么样?樱桃有什么营养价值?”这些都是消费者关心的话题。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气候比较适宜樱桃生长,产量与往年基本持平,消费者可以轻松“樱桃自由”。红灯、美早、红艳、黄蜜、拉宾斯等优质樱桃品种长势喜人,樱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铁元素丰富,适合贫血人群。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市民品尝到安全放心的樱桃,各园区均制定了严格的防控工作预案,认真做好防疫消杀、日常核酸筛查、闭环管理等工作,全方位保障安全。消费者可以在线上下单,园区现采现发,冷链直达,保留从枝上摘下的新鲜感,让消费者不出家门就能尝到来自京郊初夏这一口新鲜清甜的滋味。

各园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关注首农,美好生活守护着你。首农食品集团下一步将坚持以“美丽首农”为核心,以都市农场、观光园区、文创园区等为载体,致力于服务首都市民近郊休闲观光和文化产业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