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中心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06-02 作者: 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19866

5月30日,农垦中心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暨2023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同志主持,部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同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尚兰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谋事与做事”为切入点,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认为,谋事和做事,就是要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谋事和做事的能力水平,推动重点工作的坚决、有效执行,从而推动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精心谋事是成事的前提,要把握方向、提出思路、选准目标、制定措施、明确分工,要善于谋“势”、求“实”、勤“思”、借“式”;认真做事是成事的必经之路,要解决动力问题、方法问题、安全问题,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善于协调,注重细节、大胆创新、讲求艺术,要遵守规矩、保持公心、认清边界、廉洁自律。

其他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农垦农业社会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用好“六个必须坚持”、推动国有农场改革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农垦改革发展深层次问题,搭建产业服务平台、推动我国热作产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既是一次理论学习交流,也是一次专题党课报告,对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