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促进繁荣,拥抱数字经济——首农食品集团携旗下品牌亮相2021服贸会

时间:2021-09-07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481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本届参展国家比上届增加了5个,国际化率、世界500强占比均超过上届水平,服贸会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据了解,今年服贸会在继续使用国家会议中心的基础上,首次使用城市新地标——首钢园区作为专题场馆,形成“双会场”格局。服贸会首次设立健康卫生服务专题,包含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科技创新、传统医药、老年健康以及国际医疗六大板块内容。

其中,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首农大厨房”“王致和”“六必居”等多个品牌一同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建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马辉莅临展位视察指导。集团品牌市场部负责人、首农东方供应链负责人及各老字号企业负责人陪同参观。集团组织全系统近千名职工参观本次服贸会,并在集团展台前合影留念。

集团“首农大厨房”品牌在12号展馆展出,本次参展展位设计简洁大气,通过创意展陈技术和轻便、亮化的展览展示材料,全方位深层次地从内容到材质来诠释智慧引领优质服务的企业形象。

展位重点突出了首农东方供应链集团依托首农丰富的自有产品资源以及面向全球的采购能力,集中展示全品类一站式高品质食材的新型供应链体系,凸显“首农大厨房”作为全品类食材供应、产品检测、物流服务等为一体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者,专注于全产业、全品类、全链条的食品供应链服务。

三元、月盛斋、王致和、六必居及京华五家老字号品牌在老字号展区展出,双桥E9区创新工场参加本次服贸会。

服贸会期间,集团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展,与行业客户沟通交流,对接业务合作需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业务拓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已在北京拉开大幕,未来的时间将为世界经济发展创造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