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完达山新零售深耕细作开拓市场

时间:2022-09-26 作者:王婧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9382

为抢占发展先机、拓展市场份额,促进经济稳定健康发展,近日,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零售液奶电商与海南省多多买菜和美团优选两大主流社群平台合作,将砖装纯牛奶、心选有机牛奶、脱脂牛奶、高钙牛奶、黑沃纯牛奶等8款产品入驻上架售卖。

自今年6月起,线上经销商与当地采购供应商多次洽谈商议入驻事宜,最终与海南主流平台确定长期战略合作意向。9月初确定了第二批货品发运,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新零售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在产品质量、物流发运、疫情防护消杀等方面深耕细作,第一时间从天乳库房驶出开向天津港,开启完达山液奶在中国最南端的“舌尖之旅”,保证货品安全运输到消费者手中。

在进驻海南市场的过程中,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新零售液奶电商协同线上经销商对海南市场进行深入调研分析,充分了解当地市场信息及消费习惯,根据海南各类消费人群选择最适合市场发展的品类,同时规划运输线路、核算成本及发运时效。

此次项目合作实现了拓展海南市场的目标,得到了当地采购供应商的积极配合,对完达山产品品质及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新零售液奶电商还将继续找机会挖潜力、提能力,提升“完达山”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助力公司实现双百亿目标。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