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天津食品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20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0141

9月19日,天津食品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天津市国资委副主任郭磊,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祖刚,天津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国荣出席签约仪式。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发洪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敬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食品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食品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天津食品集团的发展战略规划与中国农业银行以“面向三农、服务城乡”为使命深度融合,双方在多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建立了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次产融结合的新实践,双方将聚焦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进一步围绕农业现代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国际金融服务、债券承销服务、现金管理服务、个人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继续开展长期密切的战略合作,实现实体经济与金融的双赢。

万守朋、赵国荣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为天津食品集团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致以由衷的感谢。表示,未来天津食品集团将紧紧围绕发展战略和职能定位,致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聚集优势资源,优化集团产业布局,挖掘潜力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和金融深度融合,共建长效合作机制。

郑祖刚对天津食品集团在全力保障城市供应、企业改革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誉。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食品集团的合作迈入新的阶段,今后将一如既往为天津食品集团提供最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做好天津食品集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领域发展的支持,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