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产品助力龙江冰雪旅游】完达山乳业搅热冰雪营销

时间:2024-01-09 作者:白雪 鲁明 刘思斯 来源:北大荒集团 点击次数:14135

“小金豆”恋上“艾菲娅”  好牛奶受宠四方客

完达山乳业搅热冰雪营销

“只要您打开手机,关注一下完达山乳业的公众号,就可以免费品尝到完达山生产的奶制品。”1月8日,记者来到冰雪大世界入园处完达山乳业主题冰雕前,一眼就被醒目的“完达山”蓝色标识和菲娅俄式酸奶大型冰雕瓶身吸引住了,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这里成为园区游客争相打卡的热门景点。

“今年,哈尔滨的冬季旅游和冰雪大世界火爆‘出圈’,正好与完达山乳业一直以来宣传的‘高寒生态’理念相契合,完达山乳业紧抓‘流量密码’,以‘高寒生态 冰雪好奶’为营销主题,实施大单品营销战略,首次在冰雪大世界建设大型艾菲娅造型冰雕。”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崔吉臣表示,完达山乳业将持续在“高寒生态”赛道上发力,以冰雪旅游热为开端,陆续在高铁、热门旅游景区开展各类营销推广活动,加强品牌宣传,建立“总部+事业部+省区”的营销矩阵,开展全员深入市场一线的营销活动,确保全年业绩指标达成。

据悉,这款完达山主题冰雕的创意来源于艾菲娅俄式酸奶纤细优雅的瓶身造型,融入了象征着希望的翅膀元素,传递出乐活、年轻的完达山品牌形象和“好喝到起飞”的产品理念。同时,冰雕巧妙融入俄罗斯套娃的元素,为整个设计增添了一抹浓厚的俄式风味。

随后,记者来到完达山“乳此新鲜”中央大街旗舰店,“不加一滴水”的冰激凌和热鲜奶,也成为这个冬天的热销产品,深受“小金豆”的喜爱。

“我是第一次来哈尔滨,完达山的冰激凌奶味足,口感细腻,非常好吃。”一位来自贵州的“小金豆”开心地说。

“小时候就听说过完达山奶粉,没想到,完达山现在已经有这么多产品了,品种丰富,我要多买一些尝尝。“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正在选购货架上的完达山产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