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农食品组团发力,买买买拉动岁末消费!

时间:2020-12-23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312

古船麦芯富强粉、六必居干黄酱、王致和大块腐乳、月盛斋老汤牛肉、三元芭蒂欧酸奶、八喜甜筒冰激凌、龙门米醋、古币香油……这些京城百姓耳熟能详的产品,如今集合在一起“搞事情”啦!12月18日,首农食品集团主办的“首农食品节”活动在家乐福四元桥店正式启动,首农旗下30余个品牌上千种产品组团出海,惠民让利,拉动消费,进一步丰富首都百姓的餐桌。

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王洪存,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苏宁家乐福首席运营官张其喆,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马俊,以及集团旗下三元、古船、王致和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家乐福现场,“首农食品节”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专业的陈列堆头渲染购物节的氛围。活动不仅推出了近30款惊爆单品,覆盖粮油、肉类、乳品、调料、豆制品等多个品类,而且还开展跨品类的满减补贴,活动价格低于平时30%左右。很多消费者表示,没想到吃了这么多年的商品都出自首农食品集团,这些品牌都是老字号,靠得住,趁这次优惠活动,要给家人、朋友多带点回去。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