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妇委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干部职工交流活动

时间:2021-03-08 作者:王盼盼 来源:妇委会 点击次数:17981

3月8日,农垦中心妇委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干部职工交流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农垦中心主任李尚兰到会指导。

李尚兰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女职工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在推动中心发展的同时成就自我。

李尚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农垦中心也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从单位自身建设方面,要注重人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从业务工作质量方面,要抓住时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攻克难点,争取做一件事成一件事。女同志要发挥特长,围绕工作和事业发展,加强协调配合。

李尚兰表示,农垦事业有干头,农垦中心发展空间大,希望中心的同志们共同努力,围绕做好四个服务,以七大服务平台为抓手,干出一番事业。

中心女职工表示,感谢中心领导对女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将好好工作,再接再厉,对事业、对家庭负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此外,中心妇委会还组织开展了《你好,李焕英》电影观影活动和读书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