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天津食品集团参加“天津百年品牌联盟成立暨文创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5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225

近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商务局指导,天津市商务经济研究会主办、天津食品集团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天津利顺德大饭店共同协办的“天津百年品牌联盟成立暨文创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天津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郏雷率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挖掘老品牌老字号在新时代的商业价值,共谋老品牌发展,促进津门百年品牌文化深远传播。活动期间,集团桂顺斋公司进行现场品牌案例分享,讲述企业百年历程,从传承发展、改革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食品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品牌,此次加入天津百年品牌联盟,将肩负起初心使命,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推动国家品牌、民族产品重新焕发生机贡献力量。

在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为依托的《数读百年品牌报告》发布环节,天津食品集团被作为报告样本收录其中。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