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阿里与中国热科院专家联手共助海南贵妃芒打开销路

时间:2020-03-13 作者: 来源:央广网 点击次数:11027

“经常食用芒果的好处太多,我向大家诚挚的推荐我们海南的贵妃芒,只有吃过海南贵妃芒,才算真正吃过海南芒果!”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平台上线“院士助农”专场,邀请国内顶级农产品专家为全国农产品打Call代言。贵妃芒作为海南农产品的代表,受到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果树研究所所长詹儒林的大力推介。

海南贵妃芒是海南芒果中的高端品种,多年来,海南贵妃芒也是阿里巴巴平台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农产品类之一。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农产品滞销问题,海南也不例外。在过去的一个月,阿里爱心助农项目已经成功缓解了海南的凤梨、蜜瓜等农产品的滞销问题,总销量超过1万吨。为进一步解决定海南贵妃芒的销路问题,阿里巴巴聚划算平台联手詹儒林所长,将海南贵妃芒上翻至聚划算平台销售。

据了解,聚划算迅速成立海南贵妃芒专项小组,搭建了“院士助农”专场,将卖空海南贵妃芒当作爱心助农现阶段最重要的项目来做。最近几天,淘宝搜索“卖空助农”便可直达海南贵妃芒的销售会场。

据统计,自2月6日,淘宝率先全网启动爱心助农项目以来,已经帮助全国农民售出10万吨滞销农产品。在淘宝“造血式助农”的帮扶之下,全国农产品滞销问题得到普遍缓解,农货价格企稳回升,农民收入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