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食品集团创新营销保供给

时间:2021-02-02 作者:宋倬 陈香羽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9519

近日,北大荒食品集团迅速贯彻落实北大荒集团“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农产品市场供给”的指示精神,向各生产企业发出“特殊时期不得调高物价,确保粮油供应和价格稳定”的倡议,启动应急保障供应机制,在全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生产企业全线开足马力加工生产,积极筹备货源和运力向销区运输,尽最大努力保障全国各区域市场在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的有效供应。  

连日来,在北大荒食品集团办公区,随处可见面戴口罩的管理人员忙着通过电话、微信或视频会议布置工作的场景。据了解,食品集团的产品涵盖米、面、油、豆浆粉等多个民生种类,由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只能通过网络全面掌握各区域储备、供应情况,通报产销、物料情况,跟踪生产企业及时调整生产,从而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对采购、生产、运输带来的影响,严密配合销售区域需求,保障各大市场的精准供给。  

北大荒食品集团各产品线生产工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线开足马力加工生产,加班加点抢时间,现已完成大米、包装油、豆浆粉等产品市场端备货数万吨。据北大荒食品集团安全生产负责人介绍,食品集团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细则》把控集团全系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管理,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随时准备启动生产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满足市场所需。

北大荒食品集团创新生产经营模式,通过多元化营销满足市场需求。据电商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企业在电商平台全国6大区域12个仓库做好充足储备的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春节期间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特别推出了“金牛送福”系列礼品卡作为春节定制化产品。此外,食品集团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以“‘年货带回家’——源自黑土地,健康新选择”为主题的春节营销活动。  

食品集团在做“稳”生产,做“精”质量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加强配送补货工作,建立专门的配送队伍,确保产品供应不断档。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的购物需求,食品集团与美团优选、橙心优选、多多买菜、兴盛优选等平台合作,采取不见面购物方式,每日定时将北大荒优质产品配送至各小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

作为北大荒集团“营销大军”的排头兵,保证民生供应、稳定物价是北大荒食品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北大荒食品集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力量。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