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中蒙合作蔬菜科技示范园项目持续推动

时间:2020-04-29 作者:魏莹莹崔启楠张麒麟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北方网 点击次数:8454

疫情期间,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和天津食品集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紧“中蒙合作蔬菜科技示范园”项目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中蒙合作蔬菜科技示范园”,是中蒙两国合作建立的蔬菜基地。2019年启动建设,到今年春节前,市财政拨付的首批2018万元财政专项资金到位,项目进入关键阶段。受疫情影响,项目组无法到蒙古的现场工作。为了正常推进,眼下,双方项目负责人,每周都要开视频会议,筹备温室大棚建设的招投标手续、通关材料,敲定种植计划。

经过多次前期考察,双方基本选定了西红柿、生菜、茄子等8个蔬菜品种。但蒙古冬季时间长、寒冷,温室保温效果能否达标,在天津农科院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团队时刻关注着大棚保温的新技术。

下一步,项目将启动一期工程的招投标工作,进行智能温室、极地日光温室等及相应配套设施的施工建设。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