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老挝国家电视台《新闻联播》盛赞集团助力老挝战“疫”

时间:2020-04-26 作者:张刚培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次数:9767

近日,老挝国家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专题节目,报道云南农垦集团所属云胶集团旗下云垦云橡公司在中老联合战“疫”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事迹。

栏目用2分21秒介绍了云南农垦集团积极协助老挝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老挝罂粟替代种植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以及云垦云橡公司开展橡胶原料收购、橡胶产品加工和出口等,为当地民众创造稳定就业、提高生活水平、脱贫致富作出积极贡献等情况。

老挝疫情发生以来,云垦云橡公司按照集团、云胶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中老联合战“疫”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在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第一时间与中国驻老使馆对接,主动向老挝农林部、公安部禁毒委、万象省政府、南塔省政府、万象省新河县政府、南塔县政府、沙耶武里省巴莱县政府等捐赠了医用口罩20700个,消毒液和洗手液272瓶,总价值1亿基普,以实际行动彰显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农垦精神”诠释“农垦担当”、传递“农垦温暖”,充分彰显了中国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