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甜蜜”升温!“广垦菠萝”凤梨线上线下销售火爆

时间:2024-04-01 作者:湛江农垦集团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7192

近日,气温逐渐回升,新鲜凤梨陆续上市。走进位于湛江徐闻县的广东农垦红星农场有限公司“广垦菠萝”凤梨种植基地,一望无际、饱满金黄的凤梨鲜果铺满大地。工人们井然有序地采收、分拣、装筐、转运,繁忙的车辆穿梭在田间地头,一派丰收景象。

湛江垦区是“广垦菠萝”主产区。仅红星农场公司,今年便约有3145亩凤梨成熟上市,采摘期从3月中旬持续到5月中旬。预计清明节后进入采摘旺季,日采收量约20万斤,电商日销售量约700箱。

“广垦菠萝”凤梨因果实饱满、果肉多汁、皮薄眼浅、脆甜无渣备受消费者青睐。为了让更多人品尝到这款“广垦优品”,3月30日,湛江农垦现代农业公司邀请网红主播“家和远方的旅程”到运营中心产地仓为“广垦菠萝”凤梨直播带货,短短一个半小时便销售2000箱。“看着就很好吃”“买了买了”“这个公司太负责任了”“农垦的产品品质有保障”……网友们纷纷点赞下单。

广东农垦相关单位将持续在农旅融合、线上线下融合上下功夫,让“广垦菠萝”凤梨产品成为广东菠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面“金字招牌”,持续激发乡村振兴产业活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