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集团加速推进绿色智慧厨房直营店建设

时间:2022-07-26 作者:何晓霖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8580

7月11日,北大荒集团绿色智慧厨房直营店建设工作专班在北大荒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推进工作会议,将全力推进集团绿色智慧厨房直营店建设工作,加快形成集团以绿色智慧厨房为引领的大营销格局。

北大荒食品集团和哈尔滨有限公司将利用北大荒集团基地及产品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总结直营店建设经验和盈利模式探索,发挥各自长处,降低企业运营风险,促进资源合理利用,实现效益最大化,提高集团自身竞争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直营店建设方案进一步加强同绿色智慧厨房榜单的融合度,发挥自建渠道对榜单产品的营销拉动作用。方案在制定和执行过程中以市场为导向,切实发挥北大荒自有大基地和中央大厨房的独特优势,加快专属基地产品、预制菜、团餐等北大荒特色产品的标准制定,不断丰富和创新绿色智慧厨房专营店的经营业态,加强与上游企业、基地之间合作,在产品供应、质量监管、基地建设等方面,做好统筹规划和协同合作。

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专营店建设工作,坚持标准化引领、企业化运行、组织化保障,不断优化产品、管理、运营、营销的标准化,加快绿色智慧厨房优选超市管理公司组建进程,制定工作机制,梳理难点堵点,确保绿色智慧厨房专营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以哈尔滨为中心并辐射带动省内主要城市,建设具有北大荒标准和特色的优选超市,切实发挥终端销售渠道对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榜单产品的营销拉动作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