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展现“京”范 传承“京”典
——首农老字号亮相进博会

时间:2021-11-09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181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首农食品集团旗下品牌“王致和”“六必居”“京华茶业”亮相北京老字号展区,老字号展区以“国潮京范·老号新生”为主题,围绕北京培育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这条主线,融合“国潮风”和时尚元素集中展现北京老字号的独特文化魅力。

作为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调味品板块的代表,首农味业子集团集合了王致和、六必居、白玉、龙门、金狮、天源酱园、桂馨斋、大观楼8个老字号品牌,形成了一个优质调味品牌集群。

本届进博会,王致和不仅带来腐乳、料酒等经典产品,还带来特色新品,豉香臭豆腐、低盐腐乳、牛肉酱等佐餐佳品。新品牛肉酱有甜辣、川香两种口味,肉多料足香味浓,独特新体验贴近年轻消费人群,令人赞不绝口。低盐腐乳更是为消费者们带来了健康,少盐的口味也适应了当代人健康生活理念。

六必居则是带来“发现京彩”礼盒。这是北京有礼与六必居联名礼盒,设计精巧便携,融入北京元素,配色高级不落俗,加入北京有礼吉祥物小狮子,贴合Z世代年轻人喜好。同时,还将传统技艺结合现代技术,推出了新研发的减盐酱菜,麻仁金丝、油泼黄瓜、北京辣菜,入口窜鼻,味道咸鲜。

京华新品茉莉飘雪袋泡茶作为北京老字号“国潮作品”亮相展示,产品以明前细嫩鲜叶为原料,先经烘青绿茶工艺,再经筛、抖、切、捡、剔等严格工序,最终精制成茶坯。新品既可热沏还可冷泡,而茶汤既有绿茶的风味,又具有茉莉花独特的馥郁芳香,香溶于水,滋味鲜醇,甘活爽口,唇齿留香。

据悉,本届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北京老字号专区以“京品潮范·老号新生”为主题,暗红色的园林框架折射出古朴大气、文化厚重的气息,突出历史名城、古都风范,而天蓝色的主板色象征着老字号生生不息、活力再现的动力,突出老字号的新活力、新动能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依托集品牌展示、文化交流、宣传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人文交流综合平台,通过展示具有市场潜力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地方老字号产品以及跨界创新产品,能更加便捷的向中外宾客集中展示北京老字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进一步彰显首都风范、古都风韵。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