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4 作者:叶端云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5166

前不久,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冯广军同志主持,中心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冯广军同志传达了韩长赋部长、余欣荣副部长在农业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中心党总支、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站位、精准的职能定位、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深入学习,务求实效,原汁原味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学以致用,扎实工作,推进业务和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