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红色引擎”添动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 ——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基层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0 作者: 来源: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 点击次数:13655

6月14-15日,农垦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辽宁丹东缅怀抗美援朝英烈,并与辽宁农垦东港市五四农场集团有限公司、黄土坎农场集团公司开展“‘红色引擎’添动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参加此次活动。

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鸭绿江断桥,同志们行走在断桥上,追忆抗美援朝红色历史,感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战争厅、运动厅、友谊厅、纪念厅和全景画卷厅,一件件弥足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中朝边境的五四农场集团米业公司、黄土坎农场公司,同志们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情况,李尚兰从增强学习效果、压实“一岗双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守好廉洁防线等方面交流了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考,并希望中心和农场党组织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互帮互学找差距、取长补短求共进。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既是一次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联学共建的生动实践,对于进一步推进中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